最近實在是太~~~~閒了

只好往PPS進攻

看有沒有什麼動漫可以看

結果...我發現了這世界上最好看的動漫

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!!!

這部真的是超可愛><

沒辦法 我抗拒不了他的魅力.....

開始對周邊下手了......

阿!!!!!.....我怎麼覺得我變成宅男了!!!!!

算了 當宅男沒什麼不好= =

頂多只是喜歡看動漫而已~

好啦 這不是重點!

重點是我的人生有了新目標!!!!

排動漫順序= =.......

第一部 我的妹妹....(以下省略 太長懶的打= =)

第二部 這就是殭屍嗎? 這個是在漫博的時候看到別人手上提的袋子 於是回家查一下 也很好看喔~

第三部 灼眼的夏娜 雖然說我同學說夏娜是他的守護神 可是他沒說我不能看夏娜的動漫!!!

這就是我人生三大目標!!!

哈哈哈 羨幕嗎? (被打)

真是好久沒打文了~

以後固定星期六打一篇好了~ 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♠ 承 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