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超開心的

我跟章魚 黑人 劉崇去新天地游泳池游泳

超好玩的

我們從大泳池跑到遊樂池 又跑到SPA 三溫暖 

跑好多地方

還在大泳池比游泳跟憋氣 通常笑點低的都會最輸= =

我每次看到他們的臉就憋不住了.....

還在水裡倒立阿 手轉阿 一堆白癡 

到三溫暖裡面 還不忘觀察有沒有正妹!!!!

喔 我只看到一個滿正的~

不過也不只只有好玩的 

我居然不見60元啦= =

害我要跟別人借錢

真的是喔

上公車之後 超多人的

沒辦法 我們這種超有公德心只能站著等位子

章魚那個死沒良心的 找到座位就坐下了 那不是博愛座嗎= =?

坐我左前方有兩個女個

很眼熟 可是我想不起來

他們跟我同一站下車

我是比他們後站起來 

他們站起來之前還偷看我一眼 不知道在看什麼= =

好吧 還OK啦(長相)

到家根本就沒食慾= =

在那邊就吃飽了

哀.....晚上再來吃泡麵吧

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♠ 承 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